【图】肉毒素是什么药物  有此神器从此不再有皱纹

2017/4/13 21:07:15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是什么
随着现在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人已经开始使用肉毒素了。但是作为一款处方药,肉毒素还是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要小心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肉毒素也称为A型肉毒杆菌毒素,由引起肉毒中毒的细菌制成。肉毒杆菌毒素阻断肌肉活动。肉毒杆菌毒素用途还包括用于治疗子宫颈肌张力障碍(颈部肌肉严重痉挛)。

它还用于治疗上肢(肘,手腕,手指)或下肢(脚踝,脚趾)的肌肉痉挛。肉毒杆菌也用于治疗严重的腋下出汗(多汗)。肉毒杆菌也用于治疗由神经障碍引起的某些眼肌疾病。这包括不受控制的眼睑闪烁或痉挛。肉毒杆菌也用于治疗由神经障碍如脊髓损伤或多发性硬化等原因引起的尿失禁。

它还可用于预防偏头痛患者每月超过15天的慢性偏头痛,这类头痛每次持续4小时或更长时间。该药不应用于治疗常见的紧张性头痛。肉毒杆菌毒素还可以用于减轻面部皱纹

如果您在注射药物的区域感染,您不应该使用肉毒杆菌毒素。除非情况是非常的特殊,否则不应将肉毒素应用于治疗膀胱失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