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能减肥吗 教你用鸡蛋吃出完美曲线

2017/1/7 9:53:1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蛋壳被醋酸溶解,钙析出来,形成易被胃肠吸收的水溶性醋酸钙。坚持长期喝醋泡鸡蛋,可以让你的皮肤色泽变得更加光洁、细嫩。因为蛋壳的主要成分是钙...

2)浸泡醋蛋液所用的鸡蛋要新鲜、洁净,最好将蛋壳用酒精兑制。如购买不到9度醋,可选用当地优质醋(如四川保宁醋,镇江香醋,山西老陈醋,上海香醋,北京宣武醋等),但浸泡时间应适当延长(以蛋壳软化为度)。

3)因醋蛋液是一种保健食品,故与任何药物均不发生抵触,专科用药无须停用。在服用过程中,如无不适,久服无害,老幼皆宜。

4)有些人不适宜吃蜂蜜或糖(如糖尿病患者等)或不爱吃甜食的,蜂蜜、食糖可不用,但于疗效无碍。

5)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醋蛋液,以确保服用的连续性。如无不适反应,应坚持服饮,切勿浅尝即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