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手指上的肉 学会这些恢复纤纤玉指不再难

2018/2/26 12:2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人来说,手是她们的第二张脸,美女不仅要面容姣好,手也要纤细白皙如玉才完美。可是总有一些美女手上肉比较多,看起来不好看,那么怎么才能减掉手上的肉呢?

我们形容女人好看,自然说容貌出众,那么形容一个人手指很美,就会说:“纤纤玉指”,可以说手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自然要格外保养注意。可以想象,一双白皙纤细的手戴上耀眼的首饰,自然是艳丽无比的;如果一双粗粗手指的手,就算戴上漂亮额首饰,也不会让人称赞的。

当然,天生拥有纤纤玉指的人不是很多,我们多数人的手都有一些小问题,尤其是手指肉肉的女生,更是影响手的美观。那么怎么拯救我们的手呢?怎么减掉手指的肉呢?下面就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几个瘦手指的小妙招。

其实,很多女生本身不胖,手指粗粗的也不是关节多大,主要是手指的肉有点多,那么我们可以做下手指运动来甩掉手上的肉。

1.我为大家推荐个比较有效的手指动作,就是把手指分开,用力拉伸手指长度,就像张开手指那样,使劲伸展,达到伸展极限,再快速的收缩手指,成握拳状。这样来回数次,每天都坚持,不久就会看到一定的效果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2.我们都见过谈钢琴的,他们都手指都是纤细修长的,看起来很美。其实这样的手指除了先天的因素,更多的是后天弹钢琴运动改变了手指的形状。既然我们想瘦手指,不如我们也学着弹琴的姿势来锻炼手指,这样长此以往,同样也能瘦手指的。

3.用减脂膏按摩手指也是可以的瘦手指的。我们手指的脂肪和身上一样,采用涂抹减脂膏来减掉手上的脂肪也是有效果的。

4.坚持按摩手指可以帮助我们重塑手型。如果我们不仅想减掉手上的肉肉,还想修正手型,改变手指的关节粗细,那么我们可以用一只手按摩另一只手的方式来操作。手的按摩要由手掌到手指,手指关节处多停留按压,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拥有一双纤纤玉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