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汗服减肥有用吗  如何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2017/11/27 20:4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完美身材,是很多女人毕生的追求,只要能瘦,她们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这几年,坊间开始流行出汗服,说是对减肥有帮助。出汗服一下子畅销,至于效果则众说纷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汗服慢慢流行起来,尤其是在健身房,健身教练往往会向来健身的朋友主动推荐出汗服,说是对减肥有帮助。很多人都购买了出汗服,但是有的人很快就瘦了,有的人则不见效果。那么,出汗服怎么穿才有效呢?

出汗服,顾名思义,就是能促进身体排汗的衣服。我们在运动时,尤其是较为剧烈的运动时,如果穿着出汗服,会加速身体排汗。而排出的汗水越多,减重就越快。出汗服的宣传效果,也由此而来。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出汗服是一种密度很高、且不太透气的衣服,穿在身上往往不太舒服。有些人忍受不住,稍稍出汗就将衣服脱下或者根本不在运动的时候穿,而是直接将出汗服用来御寒或者防风,减肥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出汗服减肥靠的是大量排汗,消耗热量,以此来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不能有效排汗,它也不过就是一件普通的衣服。

出汗服减肥法很受欢迎,不过因为水分流失过快,很容易造成眩晕或者体力不支,小伙伴们记得在运动过后及时补充水分,以免造成身体脱水。而且市面上的出汗服五花八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正规厂家,不要图便宜,因小失大。

健康减肥提倡的是有氧运动,出汗服阻隔皮肤呼吸,长期使用只怕对身体造成损害。事实上,只要坚持不懈,跑步、跳绳、游泳等,都可以促进排汗,达到减肥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