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运动后多久可以洗澡 注意运动后五大禁忌

2015/9/14 14:30:5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后多久可以洗澡
很多朋友在剧烈运动后,由于体力透支可能会做一些对身体有害的事情,那都有哪些错误做法呢?例如,运动完多久可以洗澡?专家称要注意运动后五大禁忌!快来看看吧……

很多朋友在剧烈运动后,由于体力透支可能会做一些对身体有害的事情,那都有哪些错误做法呢?例如,运动完多久可以洗澡?专家称要注意运动后五大禁忌!快来看看吧!
错误事项
1.立即休息
剧烈运动后身体的血液循环速度会加快,心脏跳动也会加快,这个时候你的身体的各个部分的肌肉也会被运动开,但是如果你立即停止运动,那很容易造成胸闷、头晕、气短甚至是休克的现象,所以建议大家做完剧烈运动后做一些简单的不剧烈的小运动,待你的心跳平稳以后再停下来休息。
剧烈运动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应该怎么做?
2.马上喝水
由于剧烈的运动,我们的身体会大量的出汗导致体内缺水,所以做完运动后总会出现口渴的现象,二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大量的喝水和饮料,这样做是对我们的身体很不好的,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负担,所以就算口渴也不要马上就喝水,待你的平稳过后在进行补水,也不要喝过于凉的水,很容易造成一些突发疾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