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运动后多久可以洗澡 注意运动后五大禁忌

2015/9/14 14:30:5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后多久可以洗澡
很多朋友在剧烈运动后,由于体力透支可能会做一些对身体有害的事情,那都有哪些错误做法呢?例如,运动完多久可以洗澡?专家称要注意运动后五大禁忌!快来看看吧……

4.立刻补糖
好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误区,就是当我们剧烈运动以后,身体内会缺少很多的糖分,一定要补充一些糖,所以会大量的喝糖水吃一些甜食,目的是想要快速的恢复体力,其实这种做法正好相反,剧烈运动后大量补糖会增加我们的疲倦感。
5.喝冰镇啤酒
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天,很多朋友喜欢在剧烈运动以后喝冰镇的瓶酒,一来是想解热,而来也认为能补充水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当我们在剧烈运动后喝啤酒后,由于血液循环的加速,啤酒里面的酒精就更加容易进入我们的血液,从而加重对我们的肾和肝的损害,所以切忌剧烈运动后喝啤酒解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