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外八字怎么办 2个矫正妙招让腿又细又直

2017/6/15 21:57:11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妹子都希望拥有人人称赞的美腿,一双腿是否纤瘦笔直,影响着整体的形象。然而有些妹子有腿型不正的烦恼,例如o型腿。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修正o型腿呢?

很多妹子们都希望拥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但是现实摆在眼前,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存在着很多o型腿患者,每当看到街上那些拥有笔直细长的腿型的妹子都羡慕不已,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这种不完美的腿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相关的知识,一起来进行相应的学习吧。

o型腿的特点

1、走路明显外八

2、膝关节内翻,大腿外旋

3、大脚趾外翻

矫正方法

一、物理方法

1、做下蹲运动,下蹲时膝盖和大腿靠拢,这种方法对于矫正o型腿很有效,尽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会更好。

2、绑带矫正方法。人先坐在椅子上,双脚并拢,用一条有弹性的橡皮筋,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均匀的捆绑,用力的绑紧膝盖以下的部位,每天都要绑,每次至少要绑三个小时,如果腿型弯得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增加橡皮筋的数量。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小腿能变得很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