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外八字怎么纠正 教你几个有效方法

2017/6/2 21:42:18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外八字O型腿的纠正
腿型有三种,分别是O型腿、X型腿还有直腿,其中直腿是正常的腿型,而其他两个腿型都是由于各种原因变形导致的。如果这两个腿型严重的话,还需要进行治疗。

形成O型腿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有一部分是天生遗传因素导致的,其他更多的是由于后天的一些不良习惯形成的。例如平常的走路姿势、坐姿等不正确,经常骑行爬楼梯等,都会成为O型腿形成的原因。不管是哪种原因,都不是没有办法治疗的。根据O型腿的严重程度而采取相应的治疗,才能更好的起到效果。那么你的O型腿到底属于哪种程度呢。

检测O型腿程度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将你的两脚并拢,两腿站立伸直。测量两个膝盖之间的距离,如果两个膝盖的贴紧的,那么你就不存在O型腿。如果你的两个膝盖的距离,小于或等于一厘米,那么证明你的O型腿只是微型O型腿,程度很轻微。经过平时的日常矫正,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平时少走楼梯,多吃钙,或含钙的事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