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讨o型腿外八字的区别 如何教你保持好看的腿型

2017/3/28 15:3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外八字
现在,腿型似乎比脸型更具有看点,越来越多的人羡慕长相平平却拥有大长美腿的女生,而拥有O型腿和外八型腿的人也不用担心,小编先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两种腿型的区别。

小编之前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说现在的男生啊,最喜欢看的不是小女生的脸,而是小姐姐的腿。我对这句话真的一点反驳力都没有,确实,就连现在的很多女生走在街上也会情不自禁地盯着其他女生的腿,总爱看看别人的腿是长什么样的,尤其是那些又长又直的腿,真是让人羡慕。在观察别人的腿型的时候,我们不难得出几种腿型,最为常见的有三种。

一是长直型的,也就是人人心中都喜欢的那种,拥有这种腿型的人通常会是一些模特、舞蹈演员、影视演员、空乘人员、国旗护卫队、军人等等。另一种就是O型腿,还有就是外八字型的。那么,这就有人发问了,外八字和O型腿两者究竟是如何区分开的呢?其实,如果你仔细地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喜欢走外八字的人的鞋子后根,外侧相对于内侧要低,因为她们走路的力量都用在了脚的外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