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告别o型腿外八字 打造笔直修长美腿

2017/4/20 14:37:14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外八字
很多女生的腿型都是O型腿外八字,不仅显得腿短而且不美观。想要变成笔直的大长腿,那么就必须要纠正自己的腿型。那么该如何纠正呢?今天就来为大家解答。

要想纠正O型腿外八字,首先就必须了解形成形成这种腿型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一般形成这种腿型的原因有两种,分别是:小腿肌肉外扩、骨头弯曲。小腿肌肉外扩的原因:平时走路或者站立,习惯使用腿部外侧的肌肉发力,而内侧肌肉用不上力,久而久之导致腿部外侧肌比内侧肌肉要发达得多,因此形成的腿部线条就是弯曲的。

骨头长弯的原因:一般极少O型腿外八字才会由此引起,骨头长弯主要是骨头发育不良或者走路坐姿不当,若想要判断是否骨头弯曲,可去医院通过拍片子来判定。一般而言,大多数O型腿外八字的形成原因均是由于小腿外侧肌肉扩张,只有极少数的才会是因为骨头弯曲。

既然了解了原因,那么就该采取纠正腿型的措施了。措施一:蹲起纠正法。双腿站立,与肩同宽。两只脚和膝盖分别稍微内扣,然后做下蹲和起立的动作,下蹲的时候不需完全蹲下。每做二十次算一组,每天四组,坚持下去,腿型就会慢慢纠正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