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做俯卧撑就能练出胸肌来吗 多久才可以出现效果

2018/2/18 10:2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两部分构成,又称胸大肌。很多人都知道做俯卧撑可以练胸肌,但效果好像不太明显。所以很多人不禁怀疑,只做俯卧撑真的能够练到胸肌吗?

来源:站酷

想要证明一个男人是否强壮,只要看他的胸肌就行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胸肌完美的男人,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更有安全感。所以,经常会有人在网上提问,该如何练出完美的胸肌,是不是只要做俯卧撑就能练出完美的胸肌。所以,下面就会解决大家的疑问。

来源:站酷

一般初学者在做俯卧撑时,每次顶多就60个左右,但这对于想要练出完美胸肌的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这时肯定会有人说,如果我每天做够200个俯卧撑,那应该就能锻炼出完美胸肌了吧。这就是我们在做俯卧撑时的误区,总是认为只要俯卧撑的数量够多,那就可以练出完美胸肌。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想要练出胸肌,每天90个俯卧撑就足以。而且每天90个,不仅能够练出胸肌,还不会让你的双臂因为运动过多而出现酸痛。

来源:站酷

另外,俯卧撑只能胸肌的上部分,如果想要让胸肌变得更加完美,单单靠做俯卧撑是不够的。所以平时除了做俯卧撑,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练大自己的胸肌。比如拉拉力器,刚开始可以先从两条弹簧练起,然后就可以不断地增加弹簧条数;或者举哑铃,双手拿着哑铃向前方平举和两边平举,都可以锻炼到胸肌。

总而言之,锻炼胸肌的方法有很多,但如果只做俯卧撑的话,那肯定是不够的。不管是哪种训练方法,都离不开坚持两个字,只有不断坚持才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