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好处有什么 健身健美还壮阳

2017/7/11 17:42:16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喜欢健身,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深蹲也是健身的一种方式。一般现代人健身都以仰卧起坐,俯卧撑,跑步,游泳的方式来进行,这次我们要介绍深蹲这种运动方法。

很多人不知道深蹲有什么作用,其实深蹲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因为身体的所有发力点都源自于腿部,所以一个身体素质良好的运动员,都必须进行腿部锻炼,而深蹲就是最好的锻炼腿部肌肉的最好方法了。对于力量型锻炼比如举重,投掷,田径等运动员,而腿部的锻炼就显得更为重要,而全身中潜力最大的肌肉也是腿部肌肉。

深蹲不单能够锻炼腿部的肌肉,同时还能够锻炼腰部的力量,因为在深蹲的过程中,在站起的时候和蹲下的时候都需要腰部肌肉作为支撑点,而全身的力量就属腿部与腰部的力量最大。而在另一方面说,深蹲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促进睾丸的激素分泌,进而能够强壮全身的肌肉。虽然深蹲很大程度上都是锻炼腰腿肌肉,但是对于上肢肌肉也有一定的效果。

对于健身运动员来说,腰腿与上肢的比例是非常重要的,而腿部占身体的比例最大,所以腿部肌肉的健美也是非常重要的。除开可以健美大腿外,深蹲还可以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弹跳能力,因为腿部肌肉是决定跳弹能力的最大的因素。同时深蹲的过程中,还可以提高血液循环的速度,随着血液循环速度的增加,也能够增加心脑血管的能力。

著名的深蹲博士,坚持了几十年的深蹲,直到60岁,仍然还能够灵活地运动。还有人说,深蹲可以增加性能力,其实这个说法是对的,因为深蹲可以强壮睾丸和下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