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好处 轻松练就一身好肌肉

2017/4/1 19:47:1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的好处
深蹲在国外是的锻炼动作,效果好又能快速的减肥,动作简单又方便。深蹲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别觉得深蹲很简单容易,有不少的人做几下就觉得累,坚持最重要。

有很多朋友都问我,有没有不花钱的健身方法,要效果好又快速的,动作又要简单方便的,小编想了想要符合那么多优点的动作也只有深蹲了。别觉得深蹲很简单容易,有不少的人做几下就觉得累,放弃这一完美的健身方法。你所不知道的是,深蹲在国外被称作是万能的招牌动作,能有效的刺激肌肉的生长,特别适合那些练习体能的人。

深蹲能锻炼人体的方方面面,练大腿肌肉,锻炼肺活量,加强心脏的能力,还有能减肥提臀的效果。深蹲的动作要很讲究,标准的深蹲动作是头和腰部要时刻保持在统一水平线上,

呈直线状态最为好,髋骨关节要低于膝关节,要是深蹲的动作不标准,没做到位的话很容易使自己的腰还有膝关节部位受到损伤。深蹲动作简单但讲究标准,在什么地方都能做。

深蹲被大家公认为“力量训练之王”,因为深蹲的时候所用到的肌肉群是在众多肌肉训练里最多的,深蹲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几乎身体所有的骨骼肌都参与作用,支撑你整个身体。有健身者对深蹲所有的力做过测试,在使用同一等级的重量的时候,相比于硬拉所做的功,

深蹲是要高出将近两倍之多,甚至是卧推的5倍。深蹲所能承受的重量要是其他动作训练所不能比的,经常练习深蹲的人拥有超强的爆发力,而且心脏和肺功能也比一般人要高,所以经常练习深蹲对身体大有益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