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能减肥吗 教你用鸡蛋吃出完美曲线

2017/1/7 9:53:1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蛋壳被醋酸溶解,钙析出来,形成易被胃肠吸收的水溶性醋酸钙。坚持长期喝醋泡鸡蛋,可以让你的皮肤色泽变得更加光洁、细嫩。因为蛋壳的主要成分是钙...

醋泡鸡蛋,是我国的民间养生方法,它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改善和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增强体质,提高抗病、免疫等防治疾病的功能。醋有很好的助消化、消食滞的作用,可助人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成分,起到强身健体的效果;鸡蛋中则含有十分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

蛋壳被醋酸溶解,钙析出来,形成易被胃肠吸收的水溶性醋酸钙。坚持长期喝醋泡鸡蛋,可以让你的皮肤色泽变得更加光洁、细嫩。因为蛋壳的主要成分是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里,能够让人体保持绝对的碱性的状态,提高细胞的活性,防止皮肤的老化,同时还可以逐渐扫清大家脸部所有的斑点。它还有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对于排毒减肥的效果特别好。

配方:新鲜鸡蛋1只,9度醋200~240毫升,蜂蜜或糖适量.

做法:

1.把鸡蛋洗干净,蛋壳上不要存留有脏东西;

2.用纸巾把鸡蛋擦干,不能残留有水份;

3.准备个有密封盖的小罐子,倒入米醋(没过鸡蛋即可);

4.盖上盖子,密封大约24小时;

5.24小时后把盖子打开,你会发现鸡蛋膨胀的跟个气球一样,因为蛋壳已经软化了;

6.轻轻用筷子把鸡蛋捅破,小心喷到眼睛;

7.把蛋液和醋均匀搅拌在一起;

8.再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

注意事项

1)对醋过敏者,胃溃疡及胃酸过多 的胃病患者应慎用 .不适应者不应该勉强饮肤.有人因食醋过多而发生酸中毒,齿脱钙及晕呕,月经减少等症状者应立即停用,请医诊治.总之,饮用醋蛋液应持科学态度,须知醋蛋液只是一种保健食疗的民间验方,服用时应调节机体功能与增加营养为主要目的.有些患者把醋蛋液视为“包治百病” “灵丹妙药”服用,或急于求成一次大量饮用,这些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