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可以减肥吗 为你推荐富魅力瘦身方式

2017/1/4 22:23: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是一项高雅、古老的运动,它是韩国的“国术”。所谓跆拳道,就是不用任何武器,通过较为猛烈的精神和肉体训练,锻炼手、脚和身体的各个部位的方法与技……

跆拳道是一项高雅、古老的运动,起源于朝鲜半岛,是韩国的“国术”。所谓跆拳道,就是不用任何武器,通过较为猛烈的精神和肉体训练,锻炼手、脚和身体的各个部位的方法与技术。

而现在流行的时尚跆拳道,则集健身、瘦身、减压、自卫于一体,发挥着它更多更广泛的功效。

跆拳道是集柔韧和锐利、力量性很强的技术一同使用,所以是锻炼身体各部位的全身性运动,同时还需要准确性、速度、力量及控制能力。

跆拳道运动不同于显示力量的重量运动,不是调节大而突出的肌肉。而是使无力的脂肪组织变成肌肉,使身体变得轻盈敏捷。

跆拳道不仅使瘦的人增加肌肉,相反,还是肥胖的人减少脂肪,使体重恢复正常。跆拳道不同于一般体育活动,做激烈的活动使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量为600,减少体重一磅要消耗3500卡路里,因此,一天练一个小时的话一个星期就能减少一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