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竹盐加酸奶减肥吗 三个秘方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2018/2/24 21: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竹盐+酸奶可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消脂秘方。不仅味道酸甜清爽,还能够有效消除腹部的赘肉和肥肉。除此之外,还可以和燕麦、青木瓜、炼乳等一起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256410887677804597

众所周知,酸奶是一种消脂养胃的好东西。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尤其受到各位减肥人士的欢迎和青睐。和普通的牛奶相比,这种奶制品不仅营养丰富,脂肪率也是非常低的,很容易就被我们的肠胃吸收掉。一点也不用担心变胖的问题。

然而和竹盐一起搭配食用还具有瘦身消脂的效果吗?研究表明,这两者一起搭配应用还可以加个体内的垃圾毒素给彻底排除。

来源:站酷

一、竹盐+酸奶减肥食谱介绍。

首先先准备好一杯新鲜的低脂酸奶和一小勺子的细竹盐。将这一汤勺撒在一起,轻轻搅拌均匀即可。每天早餐可以适当喝上一杯。不仅可以有效改善腹胀、便秘的问题。在干燥闷热的季节还就有降火清热的功效。平时容易上火的人群,一定要多喝,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再适当加入一些红糖或者蜂蜜调味。

来源:站酷

二、燕麦+酸奶减肥法。

这个秘方不仅可以当做我们日常的餐食,还是一种非常健康有效的减肥食谱。只需要在一碗燕麦里面倒入一定的酸奶,均匀混合之后,一日三餐都可以吃。因为这种粗粮食品里面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和膳食纤维的。经常食用可以进一步促进身体肠胃的新陈代谢和清肠排毒。

三、青木瓜搭配方法。

青木瓜加上一些炼乳和酸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口感还十分酸甜可口。可以当做晚餐来食用。长期服用能够有效将体内崔绩的赘肉给轻松溶解掉,进而达到消脂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