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正确做法秀出完美身材

2017/10/14 12:53: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俯卧撑能练胸肌吗?或许很多人怎么做俯卧撑都练不出胸肌,做俯卧撑是真的不能练胸肌吗?其实练对方法和勤加训练,俯卧撑是能练胸肌的。下面教大家如何做俯卧撑练胸肌。

在身体的所有肌肉线条中,胸肌是非常明显的。不管是t恤还是衬衫,它都不能阻挡胸肌的轮廓,这可以是男人在走向顶峰的时候的一个加分点。有一些朋友喜欢锻炼,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不能去健身房,他们经常在家里做俯卧撑。因为他们知道做俯卧撑一样能练胸肌?那怎样做才能有效的练出胸肌呢?下面教大家一些正确的做法。

第一种方法是标准俯卧撑。它又分水平式的标准俯卧撑和倾斜式的标准俯卧撑。

水平式标准俯卧撑:先将双手摊开放在地上,两手掌的距离与肩膀的距离相等,然后手臂伸直,脚尖踮起,把身体拱起来,头部背部脚踝同一在一直线上,接着收紧腹肌,吸一口气,两臂向下弯曲九十度,然后吐气,恢复原来的动作重复做30个。

倾斜式标准俯卧撑:动作要领跟水平式的差不多,不同的是脚尖要放到较高的位置上,高度视身体情况而定,然后做20个,这种方法相较前一种练胸肌更有效。

第二种方法是跪姿式俯卧撑。它也分水平式的跪姿式俯卧撑和倾斜式的跪姿俯卧撑。水平式的跪姿式俯卧撑跟标准俯卧撑的水平式方法差不多,也是先将双手摊开放在地上,两手掌的距离与肩膀的距离相等,然后手臂伸直,不同的是脚尖碰地改成膝盖碰地,然后小腿相互交叉,大腿和身体在一直线上,做的时候双臂弯曲90度,重心向前移。

同理,倾斜式的跪姿俯卧撑只需垫高膝部,然后按水平式的方法练习20次。

还在羡慕别人的胸肌吗?不妨试试这些方法,一样可以练出你的胸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