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    展现迷人魅力

2017/10/13 14:3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可以锻炼你的胸肌,是一种简单的训练。俯卧撑有什么运动姿势?俯卧撑的锻炼作用是什么?俯卧撑的练习方法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带着上面的疑问一起去了解俯卧撑吧!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首先,小编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俯卧撑。俯卧撑有很多个名字,有叫伏地挺身,有叫掌上压。俯卧撑在体育课上,在军事训练,在日常锻炼都可以看见俯卧撑的身影。俯卧撑只需要一个小小的空间,一般不需要器材协助。不过市面上有一个叫俯卧撑板的东西,你可以使用。标准的俯卧撑从肩膀位置直到脚的位置是形成一条直线,双手的距离与肩膀同样宽度。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在做俯卧撑压低身体的时候,需要停顿一定的时间,然后才用力撑起来回到原始位置。女孩子想通过做俯卧撑来锻炼身体,但是又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做完整的俯卧撑的话,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膝盖着地,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训练效果。俯卧撑可以训练你的胸肌,促使你更加有男人魅力。俯卧撑分为高中低三种姿势。高一点的姿势是指双手的高度比脚的高度要高。

来源:站酷

不同的俯卧撑姿势可以锻炼不同的肌肉。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俯卧撑的训练方法。第一种是自由练习,自由练习是自己按照正规的俯卧撑动作来训练,一般是训练两到三组,每组的训练数量为二十到三十个,组与组之间有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第二种是加码训练,这种训练需要在身体上背上东西或者是绑上沙袋,沙袋或者是中午的重量根据你的自身实际情况来制定。

使用练习俯卧撑的办法来训练自己的胸肌,需要每天坚持训练,不能头两天兴高采烈的去做俯卧撑,接下来每天都为自己找借口不去训练,这样子没有什么训练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