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练哪些肌肉 让自己健壮起来

2017/10/12 18:0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对于自己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也就是说,人一旦有了新的目标,就会为之努力奋斗,但是达成之后,又会出现另一个新的目标。而如果将这一思想运用到健身上就很好。

人们内心对于完美与零瑕疵的追求,永远是没有止境的。很多人在某一时间段看到了旁人拥有健壮的身形,自己也会想着锻炼,于是就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塑形的目标。但是,锻炼的方式很多,到底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的?效果又如何?

其实,即便锻炼项目再多,只需要挑选其中一两个适合自己的、自己可以胜任的运动方式即可。例如,深蹲对大多数人来说,就很实用,而且不需要额外的花销。但是,人们又会心生一个疑团,深蹲到底可以锻炼身体哪一部位?

说实话,深蹲首先锻炼的就是腿部力量与肌肉群了。可想而知,深蹲是借助于双腿的伸张与歪曲来实现运动的。所以,如果明显感受到自己的腿部缺乏足够的支撑力量,不妨试一试深蹲这一方式来改善,来增强腿部力量,让自己走路更加四平八稳。

此外,深蹲还可以有效锻炼腹肌,促成六块乃至八块腹肌的形成。在深蹲的过程中,其实腰腹部位也是可以感受到运动的。而凡是可以明显感觉到律动的,一般都可以起到不错的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做深蹲运动,可以让自己腰腹部更加柔韧。

与此同时,深蹲还可以有效锻炼手臂力量,当然这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方可实现。杠铃的介入,会进一步提升深蹲的效果。在健身房,随处可见的就是将杠铃举在背部,同时进行深蹲运动,这种方法会让全身尤其是双臂力量实现突飞猛进式的增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