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时适合吃的食物 推荐5种食物随便吃

2016/12/29 22:08:08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肚子饿该吃什么啊?为了减肥一直在挨饿,但是总是饿肚子也不是办法啊,而且这样减肥也容易反弹。但是,吃巧克力,冰淇淋,吃点心,这样又很难减肥。

减肥的时候,肚子饿该吃什么啊?为了减肥一直在挨饿,但是总是饿肚子也不是办法啊,而且这样减肥也容易反弹。

但是,吃巧克力,冰淇淋,吃点心,这样又很难减肥。有的人会认为少吃一点也没有问题,但是大多的时候吃的都会很多,不会只吃一点。没有考虑吃的内容和量,那么努力的减肥也可能会白费。哪些吃的可以让嘴巴可以得到满足感,又不会让减肥感到罪恶感呢?

1.杏仁

坚果有各种各样的种类,不过,尤其推荐杏树。无添加食盐烤的就可以。5~6粒的那样,吃零食是适量,乍看很少,不过,仅仅是这样就满足身体的需求量了。在营养方面,抗酸化作用的维生素E含量很高,另外,还含有油酸,矿物质类,维生素B 2等10种以上的优质的营养素。杏仁的丰富食物纤维可以让肠胃活跃,调整肠内环境,有排毒效果和吸收多余脂肪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