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火罐减肥疗法 轻松解决体胖问题

2018/1/19 15:57: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当代,各色各样满天飞的减肥方法中,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很难,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安全有效的火罐减肥疗法。火罐对于减肥的作用,以及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用!

来源:站酷

当今社会,减肥瘦身是广大年轻女性热议的话题。在各色各样满天飞的减肥方法中,你知道几种呢?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疗法吗?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既有效又健康的疗法,中医拔火罐减肥。

这种疗法是我们中医减肥方法中的一种,在当代很是流行,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想减哪里就减哪里",但这种火罐减肥疗法需要很高的技术,不是谁都可以做,要有专家或者正规的专业机构才行。那么,拔火罐对减肥具体有什么效果呢?如何判断自己适合火罐减肥疗呢?

1.火罐利用内压对身体局部进行吸拔,强大的吸拔力使得毛孔全部打开,刺激汗腺皮脂腺的功能,可以活血祛瘀、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加速体内脂肪的分解消耗,排除毒素汗液,达到体表、深层脂肪去脂的作用。

2.通过火罐温度造成的内负压,贴与皮肤表层、血管、神经以及皮下的腺体,刺激神经和细胞的活跃性,调节血管舒缩,改善全身血液循环。

3.温热作用的影响,体内被风寒六邪气侵袭或者身体受创后,会降低脏腑生理功能,产生病理产物,如痰涎、淤血、气郁、邪火等。火罐疗法可以将病理产物从皮肤毛孔中排出体外,从而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经络气血得到疏通调整,增强体质功能,达到提升人体免疫力的目的。

如果是有心脏病、高血压、喝酒空腹、月经或怀孕期间都不能进行火罐减肥,最后小编再告诉一个小妙招给你,适量的运动,搭配合适的减肥营养食材效果更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