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怎样拔火罐减肥 可以轻松帮助你瘦身

2018/1/13 11:13: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火罐减肥是如今美容院普遍流行的减肥方式,就这种减肥方法而言,不涉及任何化学物质。仅仅利用咋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土方法,拔火罐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吗?这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拔火罐可以减肥,但是每次想要拔火罐的时候都要去医院或者专业的地方很不方便,因此自己学会拔火罐也是很重要的。自己在家拔火罐时不要准备和医院一样的工具,准备一套塑料制成的拔火罐工具即可。而且自己买的拔火罐工具是抽气的,而医院的拔火罐工具是酒精的。所以说自己买的拔火罐工具及时使用不当,也不会给自己造成什么伤害。

很多人都会说自己在家找不准正确的学位,其实没关系拔火罐的工具通常是比较大的,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准学位。找准学位每天坚持拔罐两次,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注意拔火罐时后背够不到可以让家人帮忙。而且拔火罐的时候按压耳穴瘦身效果更加。

给大家介绍几个可以瘦身的学位,大横穴有去脂的效果、中腕血可以分解体内脂肪、关元穴可以通气血、三焦俞穴可以帮助人体加快排尿速度、脾俞穴可以使脾胃散热。如果大家找不准这几个穴位可以买一个关于人体拔罐的图册,根据图册来找穴位。

自己在家拔罐时要注意不要时间过长,把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拔罐期间仔细观察自己拔罐的部位,如果出现充血的情况要立刻停止拔罐。

拔罐之后身体的毛孔都张开,这个时候较好不要洗澡。洗澡会使凉气进入到体内,从而使凉气进入体内而生病。另外生病的的人和孕妇不适合拔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