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坏处盘点 燃烧脂肪要谨慎

2018/1/18 14: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肥胖人士都想要减去身上的肥肉,甩掉身上的脂肪。拔火罐减肥是一种比较新型的减肥方法,很多人都喜欢它。但是你需要知道,拔火罐减肥法也是有副作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208088640077430977

拔火罐是历史悠久一种中医物理疗法,它的功效作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现在很多美容院用火罐来帮助大家减肥,这种新的减肥方法也受到肥胖人士的喜爱,拔火罐的不仅可以减肥,它还可以帮助我们除湿和排出体内堆积的毒素。

但大家可能不清楚,火罐减肥也是有坏处的,如果不注意它,会伤害身体。有些肥胖者认为拔火罐的时间要长才有效。他们觉得,拔火罐的时间长,脂肪就可以消耗得更多。但这是错误的认知。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39343253346

拔火罐减肥有时间限制的。医师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定治疗时间。而且放火罐的时间间隔也有要求,如果拔火罐的时间太长,我们的皮肤可能会烫伤,起很多水泡,甚至出血,这样是很糟糕的,因此大家不要自己操作,也不可以到小诊所治疗,要到专业大医院进行拔火罐减肥。

皮肤炎症或皮下出血的人记住不能做拔火罐减肥。否则不仅不能减肥,还会损害健康!想用拔火罐减肥的人,要先咨询医生,看看自己是否可以进行拔火罐减肥。

通过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拔火罐的副作用是很多的,因此每个人都要小心谨慎选择,不要轻易相信夸大宣传的商人,但是也不是说不可以做拔火罐减肥,只要是有资质的医生操作是没有问题,因此大家在做的时候不要贪便宜选择小诊所。

实际上只要有日常饮食健康,同时坚持运动,就可以保持苗条身材,不要追求快速减肥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