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舞可以瘦身吗 如何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段

2016/11/9 18:47:59 作者:W2-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朋友都渴望通过健康方式来减肥,运动当然就是的一种方法了。但是,跳舞能减肥吗?跳舞不但可以帮助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段,而且还可以让我们保持愉悦身心。

跳舞能减肥吗?跳舞不但可以帮助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段,而且还可以让我们保持愉悦身心,受到众多女生喜爱。那么晚上跳舞毯能减肥吗?跳舞毯跳舞是目前备受青睐的一种运动,跳舞毯真的可以减肥吗?越来越多朋友都渴望通过健康方式来减肥,运动当然就是首选的一种方法了。跳舞毯就是其中一种不错的有氧运动了,运动量比较大。而且跳舞毯跳舞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长时间坚持锻炼可以有效消脂减肥。那么,跳舞毯的减肥效果如何呢?我们在利用跳舞毯跳舞的时候,要按照跳舞速度来判断消耗的热量。前10分钟通常只是在热身,消耗热量一般不超过100卡。运动半个小时后,身体消耗热量会慢慢增加,具体能量消耗就要看歌曲快慢、完成度了,通常可以达到150-450左右。室内空气流通程度也会影响热量消耗。如果身体可以接着跳下去的话那就继续,一个小时后,最起码可以消耗900卡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