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后如何防止反弹 小妙招保持完美身形不是问题

2016/4/9 23:29: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同时要注意的是,就算经过这1~3个月的保持减肥成果期,我们也要把在减肥中形成的好习惯巩固下来,这样才能一直保持完美的身形;如果没有一直保持的观念。

注意平时的生活和饮食: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类,如糙米、全麦制品。
口味要尽量清淡,少加盐、酱油或蕃茄酱等调味料。
先喝一碗汤或一杯开水,然后从喜欢吃的食物开始夹起。
选择较费事的食物,如吃带骨的鸡肉比鸡丁好。
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咽。
吃到八分饱后绝不勉强再吃。
吃过东西后,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苹果,多喝水。 
尽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边看电视边吃零食。
感到肚子饿时,先吃点小东西会比强忍肌饿来得好。
只有经常保持运动才不容易反弹。比如只是依靠节食的减肥会降低人体的代谢率,待饮食恢复正常后反而更容易发胖。因为只是节食减肥会降低代谢率,另外身材肌肉含量因缺乏运动不高,会有体重不重但身材臃肿之感。
而靠运动计划和注意饮食瘦身,当停止运动后代谢率也会降低,肌肉慢慢萎缩,人体消耗更少的热量,这样也会慢慢变胖的。
在饮食上,慢慢增加饮食到一个合适的量;同时在运动上,也慢慢减少运动量,最终保持在每周3~4次30~4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可以keepfit。

123下一页

    运动减肥后如何防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