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舌吻baby 杨颖怀孕不发胖秘籍

2016/10/29 23:27:2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钟汉良舌吻baby,画面太美教主不要看!近年来成为“劳模”的baby,广告拍戏从未停过。在《孤芳不自赏》中和男神钟汉良有接吻戏,看的网友尖叫不断。怀孕4个多个的baby又是新一代辣妈!因为除了肚子长大外,四肢依然纤瘦。

钟汉良舌吻baby

钟汉良舌吻baby,画面太美教主不要看!近年来成为“劳模”的baby,广告拍戏从未停过。在《孤芳不自赏》中和男神钟汉良有接吻戏,看的网友尖叫不断。怀孕4个多个的baby又是新一代辣妈!因为除了肚子长大外,四肢依然纤瘦。女人最怕孕期无止境的肥胖下去,偷师娱乐圈的辣妈女星,是如何保持曼妙身材。

钟汉良舌吻baby

1、补身适量不宜多

尤其是第一胎的朋友,在养胎这件事情上,总会过于紧张。每天一小补、两天一大补,这样子想要不胖都不可能。其实对孕妇来说,吃的健康保证营养才是最重要的,不必过于担心补汤不够这件事。因为胎儿吸收的营养有限,剩下的只会留在孕妇的身体里,变成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