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部经络图片 打通经络消除水肿

2015/9/29 15:37:25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经络图
工作学习忙碌也没关系,按摩减肥瘦腿的好选择。按摩减肥有效吗?有!小编教你几招穴位减肥按摩手势,帮你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打通经络,轻轻松松消除腿部水肿

小腿粗壮,让许多妹妹与超短裙,长筒靴失之交臂,怎么办?瘦小腿其实可以很简单就能完成,试试经络按摩减肥法吧!很简单,跟着做就可以了。

[腿]

 1. 右腿弯曲并使膝盖着地,左腿自然地弯曲。将右手肘部放到骨关节和骨盆相连的大腿内侧。右手轻轻地攥拳,左手握住右手用力地向下压,使之受到强烈的刺激。如果在按压的同时前后摆动上身,那么会因上身的重量使得按压的效果更加明显。

2. 向下移动到胫骨部位,按摩胫骨的内侧。利用双手拇指按摩胫骨内侧。用同样的方法向下按摩到脚部。

3. 反转右腿,按摩大腿外侧的肌肉。利用右臂的下半部分,从骨盆至膝盖进行推揉。大腿外侧的肌肉很发达,所以前后轻轻地摆动上身进行推揉,效果会更加显著。如果手臂贴不到大腿,那么可以利用双手拇指进行推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