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苹果肌的方法 6小步骤练出美美苹果肌

2015/9/1 23:16:54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苹果肌的方法
怎么锻炼苹果肌?打造圆润的苹果肌,没有苹果肌想要个苹果肌?有苹果肌会让您的脸蛋看上去更有型,让您更美的。苹果肌被看作是“童颜”的象征,如果肌肤开始老化……

怎么锻炼苹果肌?打造圆润的苹果肌,没有苹果肌想要个苹果肌?有苹果肌会让您的脸蛋看上去更有型,让您更美的。
苹果肌被看作是“童颜”的象征,如果肌肤开始老化,苹果肌就会消失,脸部表情看起来就很忧郁。红润的苹果肌能让皮肤看起来干净透亮,现在就让我们来打造圆润的苹果肌吧。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苹果肌随年龄增加后会萎缩,显得衰老。通过整形填充使苹果肌恢复饱满,可以使人显得年轻。

有些漂亮女人,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因为消瘦,脸庞见骨,缺少颧骨前隆起脂肪的柔化(也就是苹果肌),却多了些难以亲近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