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一个月能减多少 3大方法为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6/10/9 10:43:0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根据个人经验,游泳减肥速度比较快,而且身材会很匀称而且不会出现明显肌肉,也不容易对膝盖,脚腕有伤害。按照我的以下方法,会有每周一公斤的速度瘦下来……

根据个人经验,游泳减肥速度比较快,而且身材会很匀称而且不会出现明显肌肉,也不容易对膝盖,脚腕有伤害。按照我的以下方法,会有每周一公斤的速度瘦下来。减5KG一个半月就差不多了,但是之后要坚持饮食控制和多运动,最好能永远保持每周游泳三次。每天都游泳,第一周1小时即可,体力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多游就好,多更换泳姿(蛙泳,仰泳,自由泳)保持愉快的心情游泳,不要当成负担。第二周逐步增加到1.5小时,之后维持在1.5~2小时即可(千万不要超过2小时,发现手泡的太厉害要适当上岸。).根据个人体力状况决定,不要太勉强。但是饮食控制要严格,建议早餐吃饱(馒头加牛奶,豆奶都可以。包子和面条里面都有油)。中饭适量减少食量,主要是注意烹饪方法,不要用放太多油,盐,以清炒或水煮的蔬菜和鸡蛋,瘦肉,或者去皮的鸡鸭为主。还是要保证营养。晚饭要少吃以水煮的蔬菜和其他水果为主。饿了可以吃苹果,梨,或者水煮蔬菜。初期无法忍耐可以煮一个荷包蛋。切忌不可以吃任何甜食,零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