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骑空中脚踏车能瘦小腿吗 三招让你快速瘦腿

2017/6/8 20:33:02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空中蹬自行车能瘦腿的,因为倒立时血液回流,能有效消除水肿。在做这个动作时,伸直和垂直动作要做到位,并且停留几秒钟,这样能锻炼到大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

空中蹬自行车能瘦腿的,因为倒立时血液回流,能有效消除水肿。在做这个动作时,伸直和垂直动作要做到位,并且停留几秒钟,这样能锻炼到大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仰卧在垫子上,两手放于体侧,手心朝下,双腿弯曲放松。屈膝抬高双腿,上半身保持不动,感觉自己要蹬自行车的样子。首先左腿保持弯曲,右腿向上伸直。右腿向下蹬去,保持在空中的姿势,左腿仍然保持弯曲姿势不变。然后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直。在左腿蹬下去的时候,右腿同时抬起来。右腿向上伸直,左腿弯曲收回。按照这个顺序,先顺方向蹬10次,再反方向蹬10次。完成动作后伸直双腿平放于地面,手心转向上,微闭双眼,放松。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不要一下快一下慢,速度适中就可以了,专心蹬,不要想别的就不会觉得累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