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能一起练吗 教你几个肱肌锻炼方法

2016/8/27 13:44:18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初中级锻炼者,不要一起练,这样会使你锻炼的这两块肌肉的强度和效果打折扣.因为同时锻炼位于同一部位的肌肉,大量的血液充盈同一个部位,肌肉做功大量产生乳酸堆积。

这个问题要分开来看.对于初中级锻炼者,最好不要一起练,这样会使你锻炼的这两块肌肉的强度和效果打折扣.因为同时锻炼位于同一部位的肌肉,大量的血液充盈同一个部位,肌肉做功大量产生乳酸堆积,会加快这部分肌肉的疲劳产生,从而另锻炼强度不能达到锻炼的效果。但是对于高级锻炼者来说,这是锻炼三头和二头的很好的办法.而且现在的很多专业健美运动员也都这么来联系.因为以他们的体能情况,完全可以使同时锻炼的这两块肌肉都可以达到充分刺激的效果,而且大量的血液充盈在同一个地方,使肌肉更能充分的吸收血液带来的氧气和其他营养,达到很好的增肌的效果.所以说这要看你自身的情况来定,如果你是初练着,最好放弃同时练,因为这会让你两块肌肉都练不好.还容易产生超量消耗,得不偿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