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跟肾气不足有关吗 帮你恢复挺拔身姿

2017/11/14 8: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驼背本身往往是由于脊椎部位的骨骼或肌肉弯曲导致的,通过纠正带的拉伸,可以帮助脊椎变得自然挺拔,这对纠正驼背起到很大作用。驼背朋友可以经常进行这种拉伸运动。

来源:站酷

驼背的人在街上一抓一大把,而且都是年轻人,走起路来也没有精神。大多数的年轻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背总是挺不直的,坐着的时候也是一坨的,像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

驼背不仅会影响你的体型,还会对健康产生巨大的影响。有一种理论认为,驼背是肾气不足造成的,肾脏对人体非常重要,如果缺少肾气健康就会很差,导致出现早衰,驼背也许是肾气不好引起的。

来源:站酷

很多人会说我有一个强壮的肾,为什么还是驼背?驼背的原因也不仅仅和肾有关,还有很多原因也可能导致驼背,睡姿不正确也可能会驼背,仰卧是一个很好的姿势,但有些人为了舒适会把自己的身体蜷成一个球,这时候你的脊椎就会弯曲,慢慢就变形了。

还有一个引起驼背的原因是坐姿不好,尤其是小孩,很容易有驼背出现,因为他们正在发育时期,很容易会导致骨架变形,如果你平时坐的时候姿势不正确,或低走路时胸部没有挺起来,很容易导致脊柱弯曲变形,随着时间的推移,驼背现象就出现了。所以,对青少年来说,坐姿和走路的姿势都要注意,保持背部挺直,不要弯曲腰部。

来源:站酷

为了提高骨骼的正常发育,需要多做背部运动,从而改善驼背问题。也可以使用一些运动器材,很多设备可以矫正身体的不良发展。

此外,驼背人尽量不睡柔软的床,治疗驼背问题,睡硬板床才正确,这可以避免因为床太软,使脊椎弯曲。坚持很长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驼背已经有了很大变化。

如果有驼背,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如果你年轻的时候有驼背的问题没有及时纠正,当你老的时候会更严重,这时候就很难纠正了,所以年轻人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