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次跑多久较好 详细分析帮你瘦身成功

2017/12/17 10: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是减肥方法中安全有效的,运动中消耗脂肪,体内热量通过汗液流出体外,安全健康。对于跑步减肥多长时间会有效果您知道多少,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跑步是一种运动,对身体很好,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运动过程能消耗脂肪,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如果你想跑步减肥,我们的运动时间不要太少,应该是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短时间的跑步不能消耗不能达到减肥目的,坚持每天跑步一小时对减肥是很有效的。下面来看看跑步减肥的一些小妙招,让你的跑步减肥更快见效。

1.制定计划

必须制定一个计划来进行跑步减肥,需要保持每周3到4次,不要因为各种原因就放弃计划,要做到风雨无阻执行计划,在开始的时候可以跑短距离,时间长了根据自己的情况增加。

来源:站酷

2.慢跑跑步减肥和比赛不一样,必须放慢速度,做到不要让自己感到困难,不要弄得呼吸困难,这样你很难坚持跑一个小时,保持过程轻松,这样才可以长期坚持,当你的跑步能力很强时,你可以选择更快的速度。

来源:站酷

3.找到跑步的乐趣

如果你能找到跑步的乐趣,那么你更有可能坚持下去,你可以叫上朋友或者爱人一起运动,也可以选择和狗狗一起跑,或者在一些景色美好的地方跑,如果你觉得跑步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的时候,你会每天都跑步的。

不管你是在什么时候跑步,跑前做一些适当的热身运动是必须的。这样你跑步时不会受伤。如果你选择在早上跑步,记住不要空腹跑步,先吃点食物再跑。否则会导致血糖过低,如果再其它时间跑步,记住不要吃完饭立刻运动,要在饭后一个小时再进行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