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自学有技巧  为你盘点五个重要原则

2017/5/3 16:52:11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自学
练习跆拳道可以让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同时达到塑身,瘦身的效果。跆拳道最注重的是礼仪,也就是说在把自身技术提升的前提,必须得有个人品德休养。

跆拳道的目的不是学习如何杀死人。 有些人学习武术,说“我希望我学会武术,然后我可以打败大家。” 然而,这不是什么武术。一旦开始学习武术,他们通常开始了解和学习武术的真正哲学和伦理

在跆拳道中,练习者需要关注的五个原则。

跆拳道起源于强大的军事练习。如果你读了跆拳道的历史,你就学到了很过古代的贵族是使用武术来保卫自己免受攻击的。 你可以看到,忠诚和尊重在武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跆拳道谦虚的这个原则是处理你与人交往的要点。虽然练习者可能比他或她的对手更好,但是他们不应该夸夸其谈。从业者应该保持谦虚,诚实守信,谦卑自己,赢得尊重。跆拳道的执业者应该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上坚持不懈。 他们应该挑战自我。始终努力改善身体和心灵。当你做某事时,完成它。一路走完,你会发现奖励是巨大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