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晚跳绳可以减肥吗  3大误区你必须知道

2016/8/2 11:30:5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并不是运动的时间越久,它的减肥效果就越好。掌握一个恰当的时间和恰当运动强度和数量,才是最有效果的。跳绳减肥是挺管用的,针对于跳绳......

跳绳并不是运动的时间越久,它的减肥效果就越好,掌握一个恰当的时间和恰当运动强度和数量,才是最有效果的。跳绳减肥是挺管用的,针对于跳绳多久能减肥,不少人存在着盲点。跳绳多久能减肥呢?下面就给你解开心中的疑惑。
至少每天跳绳3000次,分三组完成。一组1000左右。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次完成。15天左右就能见到效果。但是有可能最开始你一次跳不了那么多,可以从100开始,慢慢的增加,尽量一次跳够数量。
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通常是每次30分钟,一星期5次,但是并非绝对的,这得视个人的体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刚开始学跳绳,一次跳5分钟也许就气喘如牛了,那么就不必非强迫自己跳30分钟.动作熟练之后,运动了30分钟,尚觉得意犹未尽,大可以增加时间。
跳绳减肥如何跳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有些朋友采用了跳绳减肥的方法来进行不但不瘦了,反而胖了,有的还伤害到了身体,这样是得不偿失的。他们进入了跳绳减肥的常见误区中去了。

跳绳是非常便捷的运动项目,也是有效的瘦身运动方式。开始不要跳得太快,最好保持在每分钟100至120次,每跳150次或者跳一分半钟后可稍微休息,如此反复3至5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