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纹身疼吗   如何清洗纹身

2017/3/15 17:0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疼吗
如今,很多人已经对纹身慢慢的接受了,想要去纹身馆纹身,其实,纹身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一种信仰和理念的象征,那么纹身会疼吗?不喜欢的话洗掉容易吗?

说到纹身,中国和外国对纹身的态度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外国人会把纹身当成一种信仰,比如几乎要纹满全身的贝克汉姆,一直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在中国,更多的人会把纹身当成学坏的标志,近几年,情况略有好转,不少人逐渐开始接纳了纹身。

有不少想要纹身的朋友最关心的莫过于:纹身到底疼不疼啊?就是感觉纹身挺疼的,所以,一直不敢迈进纹身馆。男女对疼痛的感知是不同的,还就就是纹身师的手法也是千差万别的,找熟练的纹身师可能不会那么疼痛。纹身的部位不同,疼痛感也是不同的,相对来说,手臂外侧和腿部外侧属于疼痛感最低的部位,像是肋骨、胸口和各种关节部位纹身都比较疼。不过,在纹身之前,一般都会涂抹麻醉膏,对于害怕疼痛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