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怎样减肥 9个小妙招还你苗条身材

2015/6/30 16:13:56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中学生肥胖现象越日渐明显,中学生怎样减肥 ?该怎样减肥才能既不影响身体健康又能保证营养呢?一起来探讨。下面我们就中学生怎样减肥...

如今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中学生肥胖现象越日渐明显,中学生怎样减肥 ?该怎样减肥才能既不影响身体健康又能保证营养呢?一起来探讨。下面我们就中学生怎样减肥这个话题来给广大中学生介绍几个不错的减肥方法。

1、踢毽子减肥法
踢毽子是全身心的健康运动,对提高人体的肺活量,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增强体质都有很好的作用,经常踢毽子,还可以增强对感冒的抵抗能力,还可集中注意力,锻炼人的机敏,增强反应能力,刺激大脑皮层,提高人的智力,非常适合中学生。
2、跳绳减肥法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可以消除臀部和大腿部的多余脂肪,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还能使呼吸和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锻炼。
运动时间:人体活动状态最好的时段是下午3点到8点,不要低于30分钟,也不要超过2个小时。
3、健身操

健身操可以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使身体的脂肪得到充分燃烧,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每天做蹲起,早中晚每次做200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