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危害何其多 健康体重管理才是关键

2015/6/30 14:37:59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流行一种“21天减肥法”,通过过度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受到很多年轻白领的追捧,专家提醒说,这种极端减肥方法是对健康相当不利。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

最近流行一种“21天减肥法”,通过过度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受到很多年轻白领的追捧,专家提醒说,这种极端减肥方法是对健康相当不利。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减肥法效果到底如何,一直都是争论不休的话题,有说21天减肥法效果特别好,也有说有副作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记者在百度键入“21天减肥法”,显示网页有10万个之多,“21天减肥法”因全程21天而得名:前3天完全禁食,只能饮水;中间8天禁食主食,只能吃少量水果蔬菜;后10天终于可以吃饭了,但限6成饱,睡觉前5小时禁食。一名试用过此法的白领小任告诉记者,这种减肥法现在很流行,周围的很多朋友都试过。
夏天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步入爱美女性眼帘,一些快速减肥法更是备受青睐,但是这些快速减肥的方法对健康而言都可能有一定的危害,今天小编就来给您介绍一下21天减肥法的危害。
21天减肥法对健康有什么危害
什么是21天快速减肥法

这个减肥法是以21天为一个疗程,在这些时间内,通过节食和控制食物的种类和数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共分为三个阶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