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肌肉酸痛怎么办 教你六个方法轻松缓解

2015/9/8 16:07:0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酸痛
手臂肌肉酸痛怎么办,很多朋友在运动过后都会发觉手臂和大腿等都会出现不同程度地酸痛现象,此外又或者是因为长期间久坐在电脑前工作,打字等导致的这类现象出现。

很多朋友在运动过后身体的各个部分的肌肉,尤其是手臂和大腿等都会出现不同程度地酸痛现象,此外又或者是因为长期间久坐在电脑前工作,打字等导致的这类现象出现。胳膊肌肉酸痛大多是过度活动或用力的原因,比如长时间不运动了,突然进行比较剧烈的打羽毛球、篮球等运动,肌肉过度紧张,很容易造成胳膊肌肉酸痛。下面说一下解决胳膊肌肉酸痛的方法。

进行局部按摩
当胳膊肌肉酸痛时,可以用手掌按住酸痛部位,顺时针揉搓15分钟左右,然后反过来逆时针再揉搓15分钟。每天重复5--10次,胳膊肌肉酸痛会明显减轻。
贴膏药
当胳膊肌肉酸痛比较严重时,可以购买舒筋活血的膏药贴在疼痛部位,贴的时候按压好边角,这样效果才更好。
用热毛巾热敷
如果不想用膏药贴,还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用热毛巾热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