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坐着能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7招练出性感马甲线

2016/8/1 19:07: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往大家都认为腹肌是男生追求的目标,但其实现在女生也开始流行锻炼腹肌,这也称为马甲线,女生有一点点腹肌可说是性感的代表,想要拥有性感马甲线,就赶快做这个动作吧!

工作忙碌要久坐办公室、约会太满没时间排运动、天气太热当然要吃冰、喝冷饮才开心,这些通通都不是理由!其实坐着动就能轻松摆脱肚子上的「油」泳圈,以下七个绝招可要记好并多加练习,才能和小腹彻底掰掰唷!

7 招教你和「油」泳圈彻底分手。
一、 手臂过头
功效:消除腹部肥肉、减少腰部痠痛
这个动作主要是在增加腹部的力量,就是能让你消除肚子上的肥肉,锻炼出紧实的腹肌,甚至还能减少腰部痠痛的问题唷!其实以往大家都会认为腹肌是男生追求的目标,但其实现在女生也开始流行锻炼腹肌,这也称为「马甲线」,女生有一点点腹肌可说是性感的代表,想要拥有性感的马甲线,就赶快做这个动作吧!
二、 手臂开展
功效:消除腹部肥肉、修饰腹部及胸部线条、改善呼吸不顺
这个动作主要也是锻炼腹部的肌肉,想要拥有性感的马甲线、人鱼线、腹肌,就千万别错过这一系列的「瘦肚动」。但初学者刚开始做这个运动时,建议可双手扶住椅子,保持身体稳定后再渐渐将双手放开,才会比较安全。
三、单脚延伸
功效:消除腹部肥肉、修饰腹部线条及腿部曲线、
减少腰痛及膝盖疼痛问题

这个动作主要是在紧实腹部的肌肉,减少腰痛的状况,因为是利用脚与肚子的力量,所以对腿部的雕塑也很有帮助喔!建议初学者刚开始练习时,可以用手扶住椅子,保持身体稳定,等到习惯之后再将双手扶于膝盖上会比较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