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练介绍慢跑速度多少合适  适合自己的慢跑速度才有效

2017/3/8 11:5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速度多少合适
慢跑是一种十分流行的运动,很多网友通过慢跑进行减肥等,不过慢跑的速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同目的有着不同的速度,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慢跑速度呢?

慢跑是一种适合很多群众的运动,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慢跑,但是对于慢跑你们到底知道多少?动多少呢?所谓的慢跑到底是多慢呢?速度需要多少呢?我们就和网友们一起来讨论一下慢跑。慢跑比较讲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求,根据每一个人的体质每一个想要通过慢跑达到的目,我们都有不同的目的和要求。但是一般来说慢跑的时速都在4-8公里/小时之间。

一般的年轻人可以稍微快一些,一般可以达到8公里/小时以上,而一些老年人之类的速度可以稍微慢一些。很多网友进行慢跑只是单纯的想要出汗,或者想要跑步但是不喜欢太累的网友,我们可以将速度控制在6-8公里/小时。这一个速度是十分适中的,可以说对于很多的女性网友或者是那些运动量比较不好的网友来说是十分合适的。

一般来说,年轻人比较适合8公里/小时以上的跑步,但是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来衡量,不适合自己身体的不要挑战自己身体极限,对于想要减肥的网友最好进行的是有氧慢跑。跑步的速度需要适合自己,一般来说不同目的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速度,或者你可以分好几个阶段进行,开始可以快一些,接着中间慢些,等会接近结束时还可以慢慢结束,最后慢慢减速。这都是比较科学的。除了跑步的速度外,跑步的时间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