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吃什么食物能瘦大腿 9大瘦腿食物让你吃出纤细美腿

2016/8/1 15:15:57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吗?靠吃东西居然也可以瘦腿。小编为你精心挑选9大瘦腿食物,让你吃出纤细美腿。1.葡萄柚葡萄柚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葡萄柚的卡路里低,含钾量...

你知道吗?靠吃东西居然也可以瘦腿。小编为你精心挑选9大瘦腿食物,让你吃出纤细美腿。

1.葡萄柚

葡萄柚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葡萄柚的卡路里低,含钾量高,绝对是瘦腿的最好水果之一。但是葡萄柚比较酸,吃不了酸的女生要慎重。

2.猕猴桃

猕猴桃是维生素C之王,同时也含有很高的纤维素。当纤维素吸水膨胀后,可以避免脂肪堆积在双腿上,预防双腿变粗。

3.芹菜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4.红豆

红豆含有石碱酸,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还能i型哦啊出心脏和肾脏引起的浮肿。红豆含有的纤维素可以排出体内的盐分和废物,对美腿瘦身都有不错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