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亮相杨幂的胸下垂? 刘恺威细心呵护被赞好老公

2015/12/1 11:26:28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幂的胸下垂
在经历了怀孕生产之后,杨幂在28岁生日之际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胸部下垂严重令人惊叹。随后,“中国好闺蜜唐嫣发也为好友杨幂送上祝福,老公刘恺威牵手……

在经历了怀孕生产之后,杨幂在28岁生日之际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胸部下垂严重令人惊叹。随后,“中国好闺蜜唐嫣发也为好友杨幂送上祝福,老公刘恺威牵手轻吻示爱被赞好老公。

在杨幂大红大紫的时候,就有整容隆胸的传闻传出,如今杨幂已为人母,但其陪睡性侵的往事依然被网友扒出。日前,刘恺威携娇妻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次也是杨幂婚后产子首都亮相,其中下垂的胸部引起网友的关注,更有网友为小糯米的母乳担忧。

9月12日是杨幂28岁的生日,凌晨时分,丈夫刘恺威在微博晒出生日蛋糕,为娇妻庆祝。刘恺威留言:“萌妹子妈咪、靓靓妈咪、糯米妈咪,生日快乐!谢谢妈妈,MaMa辛苦!”

随后,“中国好闺蜜”唐嫣发也为好友杨幂送上祝福:“祝萌妹纸少女生日快乐!一年又一年,我们一直爱着。叔叔是谁?叔叔再见。”
近日,魔幻巨作《古剑奇谭》依旧在网络热播,作为主演之一的杨幂虽然已经生产并安心修养,但关于她的流言蜚语依然在娱乐圈传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杨幂在07年以前遭遇富商灌醉性侵,随后杨幂和谁上过床成为了微博讨论热词,更有媒体发文称,杨幂曾拍激情戏时出现出血尴尬场面,处女的传言也不胫而走。
凭借多部影视剧的热播,杨幂成为了国内“四小花旦”之一并成就了爱情事业的双丰收。“幂威恋”曝光后,杨幂的人气再次飙高,关于她的话题更是不断。有网友翻出了早期杨幂演话剧时的剧照,一时间爆红网络。剧照中的她身穿露脐短裙,烫着大波浪卷发、浓妆艳抹,扮相极为性感,更令人喷血的是话剧中杨幂惨遭男演员强吻又袭胸,可谓便宜占尽。学生时期就能拍尺度如此大的作品,难怪事业之途一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