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拉韧带的方法 帮你轻松凹造型

2018/1/14 13:0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僵硬。但是其实只要我们可以认真的进行拉伸,就能让身体变得更柔软。下面我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韧带可以保护我们骨骼的灵活性,保护其免受各种外力的伤害。但是很多人因为长时间缺乏锻炼,韧带会慢慢的失去弹性。所以想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们平时就要多拉伸韧带。只有将韧带拉开后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增加身体的灵活度。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拉伸韧带的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的进行练习。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拉伸之前的热身工作很重要,我们要将自己的头部、手臂和脚踝进行放松。也可以先慢跑20分钟,当身体感到微微发热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训练了。首先我们先坐下,两脚心相对,背部挺直,然后微微的晃动膝盖,打开骨盆,激活大腿内侧肌肉。这个动作做10分钟左右。然后将双腿伸直,膝盖和脚踝靠在一起,尽量用腹部贴大腿,能有效拉伸腿部韧带。

来源:站酷

拉伸我们的背部和腰部的韧带时疼痛感要小一些,也可以借助一些辅助的工具。比如毛巾或者是椅子等。可以背对着椅子然后将双手放到椅子上,身体尽量的向下蹲,慢慢拉伸手臂和肩部。这样不仅可以放松肩部,还能预防颈椎疾病。腰部的韧带比较多,所以拉伸起来也会比较难一些,但是只要我们可以每天坚持,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看到变化。

如果想要让身体变得更柔软,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每天练习一个小时,坚持下来就能看到身体的巨大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