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脾虚的人怎么减肥容易发胖的体质 5个方法让你瘦身成功

2016/7/31 16:06: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众多肥胖者都是脾虚造成的肥胖,由于肠胃消化不好,肠胃消化功能减弱,身体的新陈代谢缓慢,于是很多营养物质不被吸收,就变成了脂肪堆积在身上。那脾虚肥胖该如何减肥?

肥胖并不代表着身体体质好,也不代表着强壮和健康。众多肥胖者都是脾虚造成的肥胖,由于肠胃消化不好,肠胃消化功能减弱,身体的新陈代谢缓慢,于是很多营养物质不被吸收,就变成了脂肪堆积在身上。那么脾虚肥胖者该如何减肥?

肥胖多为阳虚,脾胃失调
在临床上肥胖多表现为以阳虚为主,与脾胃的关系比较密切。阳虚不一定会导致肥胖,但肥胖者绝大部分都是阳虚。阳虚会导致一个重要的问题——脾胃失调、身体和脏腑机能减弱和衰退,而肥胖本身只是阳虚导致的其中一个问题。
人体的虚有4种:阴虚,血虚,阳虚,气虚。而胖子们大多是第三种——阳虚。

阳虚导致的气虚会引发各种身体问题:四肢身体不温,怕冷又怕热,溏便(大便软,不成形),皮肤黄、松弛、暗哑、多油、多斑、没弹性、新陈代谢和消耗减慢、内脏功能衰退、失眠多梦、食欲强、多汗、容易疲倦、懒动、水肿以及中气下陷(内脏下垂)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