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乳症胸部疯长 犹如两颗篮球让人心烦

2016/1/20 10:58:2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巨乳症大胸部巨乳如篮球
胸部并不是都会让人开心,就像在社会上,不少人患有巨乳症,胸部肿大犹如两颗篮球。巨乳症不仅严重影响了女性自身的美,还会令其的身体出现各种病痛。面对巨乳症,你应该怎么做?

  大胸部并不是都会让人开心,就像在社会上,不少人患有巨乳症,胸部肿大犹如两颗篮球。巨乳症不仅严重影响了女性自身的美,还会令其的身体出现各种病痛。面对巨乳症,你应该怎么做?

  女大学生丹丹就是患有巨乳症的其中一员。被医生称作该院收治“最年轻巨乳患者”,丹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今年25岁的丹丹,外表姣好,但是胸前的“庞然大物”,已经让她十分困扰。

  根据医生诊断后,确实患上了巨乳症。这是一种胸部异性生长的病,只能经过手术治疗。据了解,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丹丹切除了近200克的乳房组织,并且做了乳房提拉整形。终于,丹丹拥有了正常女性的胸围,值得庆祝。

  医生在此建议,女性朋友当感觉到胸部发育异常时,应尽快求医,避免错失最佳治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