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投诉,揭秘历届代言人不为人知的瘦身秘籍

2012-5-15 11:53: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必瘦站作为香港瘦身的著名品牌,先后与廖碧儿、郭可盈、佘诗曼合作过,这三位形象健康身材曼妙的三位代言人,是如何瘦身并保持身材的呢?大家随小编来探究一番。

佘诗曼

    香港必瘦站看准了佘诗曼小姐的健康、自信形象,邀请她担任最新纤体代言人,在新一辑的广告中,佘诗曼展现出纤瘦的腰肢,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其高贵大方且品味超卓的形象把必瘦站“健康、有效、持久”的终级纤体目标展现无遗。


                     
佘诗曼私人瘦身秘籍

    7:00晨起一杯白开水——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降低血液粘稠度。

    7:05瘦身瑜珈——起床之后练习瑜伽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让精力充沛、心情舒畅。

     7:20沐浴——在结束了瑜伽之后休息5-10分钟,进行简单的淋浴。这时体温增加,新陈代谢也会加快,也会消耗一部分的卡路里,水温以38-39℃为最佳。

    7:30空腹吃15颗干红枣——枣性温味甘,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益气健脾,还可以增强体质、延缓衰老、活血养颜。

    说到有效快速的瘦身方法,佘诗曼认为还是需要纤体专家的帮助,她说:“现在有幸成为香港必瘦站大中华代区言人,我会到必瘦站纤体,由他们为我安排个人专属纤体课程,利用仪器集中排毒消脂,塑身,好让我身段更加紧致纤瘦。”

郭可盈

    生完BB之后的郭可盈,担任上一届必瘦站公司大中华区代言人的时候,以一件deep V的背心亮相,性感不失健康的形象。荣升妈妈的郭可盈出道多年来,产后人气不降反升,各大品牌商都争先恐后找她做代言,唯有必瘦站令她再现魔鬼曲线。

    问及瘦身和保持身材的秘诀时,郭表示:“生完BB,在必瘦站选用仪器,再加上健康的饮食习惯,令自己轻松瘦下来。”

    当记者问及她的私人瘦身秘籍时,郭可盈也给出了自己保持身材的小秘密。

 





 




                     
郭可盈瘦身秘籍

    爱吃的郭可盈不赞成节食减肥,认为节食有损于健康。她的健美窍门是:戒掉宵夜,经常运动。以往,郭可盈很少做运动,但现在却是运动的忠实拥护者,坚持每星期做四五次有氧运动。原来,她发现运动不仅可减肥,还是强身健体的最佳途径。此外,有益健康的水果也是她每天少不了的,每天早、午、晚一定吃上一两个水果,以补充水分及帮助消化。

    必瘦站健康顾问曾经给郭妈妈产后的一些建议给到产妇妈妈做一个参考。产后瘦身不能求快,要花六周先恢复。六周后,新妈妈应该去医院做一次检查,确保因怀孕而受损的身体器官已完全恢复,然后再根据是否哺乳来制定减肥计划。哺乳非常消耗热量,所以如果亲自哺乳的新妈妈在进食方面可以量大些,不喂母乳的妈妈则要少一些。

 

廖碧儿

    作为必瘦站最早的代言人,廖碧儿坦言:“其实我和必瘦站合作之前,就已经是香港必瘦站的顾客。参加了瘦身疗程大概2星期后,发觉除了自己的体重大大减轻了之外,我最意外、最满意的是——必瘦站帮我全身变得非常有线条美、曲线玲珑。过了一个月后,必瘦站邀请我做代言人,我眼见自己亲身瘦身的效果都十分满意,才接受了必瘦站的邀请成为代言人。”


         
廖碧儿瘦身秘籍

    廖碧儿表示,“速战速决”达到瘦身效果,反而会使皮肤容易出现暗沉蜡黄现象。所以自己平时会喝一些常润茶,保持瘦身的同时,还能使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白皙。纯草本配方还能调节身体内分泌及促进血液循环,让瘦身期间拥有好气色。

    使用常润茶的同时还会配合一些简单的小运动,这些动作可以让身材恢复效果加倍,如呼吸运动、举腿运动、等等,可以使瘦下来的身体更加紧实,线条优美。

    作为明星,跟常人一样,除了借助必瘦站仪器的帮助之外,更加注意平日的食疗养身和日常运动,你学到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必瘦站投诉
    没有相关美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