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入门基本动作图 11式让你轻松入门

2016/7/25 16:30:2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下面这套瑜伽动作是提供给初学者的,动作易掌握,既简单又安全...

“瑜伽”这个词,是从印度词语演变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下面这套瑜伽动作是提供给初学者的,动作易掌握,既简单又安全。 很多朋友问这样一个问题,我的身体柔韧性不够好,可以练习瑜伽吗?请记住:在瑜伽中,柔韧性不是瑜伽的起点,而是结果。瑜伽是自我的修炼,让自己的心,去聆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吧,做自己的主人。练习瑜伽有很多好处,但是瑜伽也有一定的危险性。瑜伽看似轻松、低强度,其实,它有上万个动作,包括弯、叠、折、俯、扭、抑、屈、伸、提、压等,不正确的练习会损害健康。因此,我们在做瑜伽之前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否则很容易会“岔气”。
瑜伽入门动作图片教程工具/原料安静场所(封闭式场所最好)、瑜伽垫、瑜伽音乐、头箍、瑜伽服、毛巾、纯净水。

这套动作一共有11个动作。

姿势一:祈祷式做法: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姿势二: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做法: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呼吸:双臂上举时吸气。

益处: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