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萝卜减肥方法好吗 两种吃法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6/29 17:07:29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恐怕是很多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无论是为了保持身材而减肥,还是为了减肥掉多余的赘肉,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才能事半功倍。胡萝卜减肥方法值得大家尝试。

胡萝卜是生活中比较多见的一种蔬菜,艳丽的颜色、清脆的口感,并且富含大量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叶酸和植物纤维。无论是生吃还是炒菜,都是非常难得的健康食品。常吃胡萝卜不但能够起到清心明目的作用,对于想要减肥女性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减肥佳品。

水煮胡萝卜

1、两根新鲜的胡萝卜,洗干净、去皮后切片,然后直接放入锅里,加入清水炖煮。

2、大约2-30分钟左右,胡萝卜片就会变软,待温度不烫嘴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3、建议大家每天当做早餐吃,坚持3-4周,减肥效果会非常明显。

胡萝卜汁

1、2-3根胡萝卜,清水洗净后、切成块之后放入榨汁机中,搅拌成泥状即可。

2、每天在早中晚吃饭前,喝一杯胡萝卜汁,只要坚持30天就可以成功瘦身

3、由于胡萝卜汁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对于清除体内多余油脂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