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萝卜减肥方法有哪些 教您巧妙利用胡萝卜减肥

2017/5/9 10:37:15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适当的脂肪可以起到保暖和保护身体的作用,但是过多的脂肪则会影响人们的外表,因此生活中想要减肥的人很多。而吃胡萝卜可以减肥,那么要如何利用胡萝卜减肥呢?请看下文。

在以“瘦”为美的时代,多余的赘肉一直是人们想从身上甩掉的部分。由此,人们也在生活中发明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既有手术减肥法、运动减肥法,又有食物减肥法。而食用胡萝卜则是属于食物减肥法当中的一种,效果佳,副作用小。下面小编就向您介绍胡萝卜减肥方法的技巧。

首先,胡萝卜当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对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很好的作用,并且食用胡萝卜可以抑制住人们吃热量高的食物的欲望,比如巧克力。

因此,胡萝卜是减肥佳选。食用方法之一就是榨汁饮用法。先将胡萝卜洗干净削皮,之后切成块状,方便榨汁。紧接着将胡萝卜放入榨汁机当中,压榨至粘稠状即可,倒出饮用。最好每天喝一次,并且是饭前喝,长期坚持,减肥效果十分明显。

另一个胡萝卜减肥法是水煮胡萝卜汤。适合在每天早上空腹的时候进行,且操作简单,不会影响上班族的时间。首先准备好两个胡萝卜,再把它们削皮切成小块状,接着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把切好的胡萝卜放进去煮熟为止,不要放盐,煮好后直接食用。长期坚持,有利于减肥。

此外,也可将胡萝卜与小番茄一起榨汁饮用。两者搭配在一起也十分有利于减肥,只是有腹泻者千万不要饮用,否则会加重病情。食用方法与前文的胡萝卜榨汁法一样,只不过这次需要加上番茄一起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